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麦当劳奥运核心区设4家赛时餐厅 200老外将服务

  竞报讯(记者顾静)北京奥运会期间,各国运动员及观众将在奥林匹克中心区内遇到热情的“麦当劳大叔”。昨天,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麦当劳奥运餐厅的初步规划情况。“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也于昨天正式成立,奥运会时,麦当劳的1200名中国员工与200名外国员工将为运动员、教练员、媒体和观众提供服务。

  奥林匹克核心区赛时建4家餐厅

  北京2008年奥运会期间,麦当劳将在奥林匹克公园、运动员村及主新闻中心设立4家麦当劳餐厅,其中的两家将面对观众和游客开放。此次入选麦当劳奥运会餐厅的员工和餐厅经理就将在麦当劳奥运会餐厅为运动员、教练员、媒体和观众提供服务。

  新闻中心餐厅有望全天营业

  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对于4家餐厅的具体设置情况还在规划当中。“营运时间还没有确定,但是会根据每家餐厅的情况安排营业时间,比如新闻中心的麦当劳餐厅也许就会是24小时开放的。”

  据悉,员工在参加培训期间的薪资是没有变化的,但是奥运会期间参与服务的员工薪资将高于目前薪资。

  200名外国员工服务北京奥运会

  昨天,“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正式组建成立。在历时5个月的严格选拔中胜出的近1200名麦当劳各地精英员工首次会师北京。这1200名成员中包括来自北京地区的740名餐厅员工,从北京14所高校在校大学生中选拔和招聘的300名学生,以及150名餐厅经理 (其中80名来自北京,另外70名来自全国其他省市)。

  从现在开始,入选的员工将积极参与到为奥运服务的准备工作中,包括入职教育、系统培训和现场演练等,以全面备战北京2008年奥运会。届时,他们将与来自其他31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00名麦当劳优秀员工共同组成麦当劳奥运冠军团队,共同在奥运会第一线提供服务。麦当劳公司将为他们配备特别定制的员工制服与装备。

  麦当劳历史上最大奥运团队服务北京

  此次麦当劳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选派的员工人数将成为公司历史上最庞大的奥运冠军团队之一。

  在昨天的仪式上,麦当劳北京2008年奥运会项目总经理戴碧·库珀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使中国成为全世界瞩目的焦点。我本人也继2000年悉尼奥运会后,有幸再度置身奥运服务前沿。我期待与今天到场的一千多名‘麦当劳中国奥运冠军团队’成员一起分享经验、并肩作战,以最饱满的激情和最优异的服务来实践麦当劳对奥林匹克运动发展的支持,并将奥运会东道主的待客之道传遍四方。” (竞报记者崔浩/摄)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