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墨西哥柔道女将积极备战 北京奥运有望成为黑马

     新华社墨西哥城1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柔道名将瓦妮莎·赞博蒂29日表示,她希望能参加北京奥运会并力争获得一枚奖牌。

    2007年泛美运动会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冠军赞博蒂告诉记者:“我认为在奥运会上拼得一枚奖牌是很有可能的,但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需要更加刻苦地训练备战。

”她还说:“我知道自己不是夺牌的热门人物,不过这没什么,我有信心实现我的夺牌梦想。”

    25岁的赞博蒂将于当日启程前往欧洲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备战,她还将参加在比利时、法国、匈牙利、德国、波兰等地举行的多个比赛。“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欧洲备战的,争取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参加奥运会预选赛,”她说。

    赞博蒂的巴西籍教练阿马德乌斯·迪亚斯也认为,经过在欧洲的训练,赞博蒂会以最出色的状态出战5月份在美国迈阿密举行的奥运会预选赛。“她是一名优秀的选手,而且有坚强的意志,她会顺利获得奥运会入场券并且会成为奥运会上的一匹‘黑马’,她有这个实力,”迪亚斯说。(完)2008/01/30 08: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