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将严惩兴奋剂违规 力争主办最干净比赛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电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法赫伊日前表示,北京奥运会将严厉打击使用兴奋剂现象,使用禁药的运动员将受到严厉惩罚。

  法赫伊日前在接受阿根廷体育报纸《奥莱报》电话采访时说:“几乎所有运动员都希望他的对手是干净的,他们不希望被欺骗,所以大多数运动员希望严厉惩罚那些使用禁药的选手,要求将他们驱逐出场。



  法赫伊说,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制定更加严格的反兴奋剂标准,对于所有使用禁药的运动员都进行严厉惩罚,以儆效尤。

  他同时表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还将帮助那些使用禁药的运动员摆脱禁药困扰,帮助他们恢复健康的身体和精神状态。

  这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负责人认为,体育比赛的高额奖金是促成运动员使用兴奋剂的原因之一。一些运动员和教练员为了获得奖牌和奖金使用禁药,进行欺骗。

  法赫伊表示,希望通过各方努力使北京奥运会成为“有史以来最干净的一届奥运会”。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