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图:奥运十大魅力女星 冰美人领衔诸娇入围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0日10:31 来源:搜狐体育

  魅力看点:令人心醉的容颜、独特的个性、修长的身材、高雅的气质、优美的曲线,组成了一代体操女皇俄罗斯冰美人霍尔金娜。

    25岁的年龄,赋予了霍尔金娜独到的成熟韵味,1米64的身高,将霍尔金娜在体操房里种衬托得那样鹤立鸡群,她的一切都像是个奇迹。没有人能够和霍尔金娜一样,她喜欢在聚光灯下闪耀,无论是在体操场上,还是在话剧《维努丝》的表演中。

  自从妈妈将霍尔金娜领进了体操的殿堂,霍尔金娜就以其无以伦比的魅力悄悄的改变着这项运动。而如今,当雅典的大幕徐徐落下,霍尔金娜也将结束自己的凄美的运动生涯,毕竟雅典既留下了她胜利的飞吻,也留下了她无法弥补的遗憾,一代体操女皇将要这样离开,但是她迷人的笑容将和她唯美的动作一样,长久的留在人们的心中。

  

(责任编辑:李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