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中国多数泳将缺席公开赛 张琳齐晖成为测试重点

  由于冬训不方便中止训练,中国大部分队员将缺席月底的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目前中国游泳队的大部分队员分布在昆明、多巴等地进行高原集训。这个冬训一直将持续到3月初。不过张琳和齐晖的参赛还是让人们对中国水军的表现有所期待。

两人都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希望借此能够找到比赛感觉,调整状态。

  两天前,张琳刚刚结束了在澳大利亚的海外受训回到北京。去年11月,张琳前往澳大利亚,师从“长距离之王”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客特雷尔。据悉张琳此次海外受训的效果比较明显,去年年底当地举行的昆士兰游泳冠军赛上,张琳在400米、1500米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也正因为训练效果显著,张琳原定八周的海外受训最终被延长了一个月。“我们回北京后不会去高原了,在澳大利亚的最后一个月的训练成效只有通过这次比赛体现出来。”张琳对此次游泳公开赛比较看重。

  去年世锦赛,由于“高住低练”的尝试失败,齐晖成绩一落千丈。之后,除了世界军人运动会,齐晖几乎没有参加任何比赛。月底的游泳公开赛,将是齐晖近一年首次在国内参加比赛,据悉这次齐晖将参加100米、200米蛙泳和200米混合泳的比赛。根据教练叶瑾的说法,齐晖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她最近的状态有些出乎我的意料,相信比赛时一定会游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