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难度已达极限 提高稳定性是中国跳水队最大任务

  早报记者 张婧

  同游泳公开赛不同,2月19日到2月25日进行的跳水世界杯星光灿烂。由于是奥运资格赛,为了拿到更多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很多国家都将派出高手应战。俄罗斯名将萨乌丁和帕卡琳娜以及澳大利亚与加拿大等国的众多高手都将亮相,作为中国跳水队选拔奥运参赛选手的重要依据之一,郭晶晶、吴敏霞、王峰、何冲等人将悉数参赛。

  目前,中国跳水队在济南进行冬训。对于跳水队的备战情况,领队周继红表示:“队员们现在难度方面已经基本达到极限,不太可能再有突破,备战奥运会,中国运动员最需要提高的是整体动作的质量和稳定性。”尽管国际泳联对奥运跳水规则做出大幅度修改,周继红仍对自己的队员表示了充足的信心,“预赛和决赛分开记分将磨炼运动员的心理素质,锻炼他们的比赛能力。不管怎么变化,我们会尽力做到最好,用实力说话。”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