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俄体育局局长:08奥运或夺40金 冠军奖五万美元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联邦体育运动局局长费季索夫29日说,俄罗斯奥运会代表团人数将达900人,其中运动员400多人,其余为教练员和医务人员,来自72个地区的1000多名选手目前正在做参赛的准备。

  费季索夫当天在俄联邦体育与青年事务委员会会议上说,俄奥运代表团已获得23个项目的参赛资格。

篮球、排球、自由式摔跤、体操、艺术体操、田径等项目的代表队人选已经敲定。

  费季索夫说,俄运动员将住在奥运村,可以提前熟悉所有器械。目前,他们正在给运动员设计服装,制装中心将从7月1日开始工作。

  俄罗斯在上届奥运会上获得27枚金牌,名列第三位。费季索夫曾表示,俄罗斯有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38至40枚金牌。

  俄罗斯运动员夺得金牌可获5万美元奖励,夺得银牌可获2万美元奖励,铜牌获得者可获1万美元奖励。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