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空姐演绎国航新公务装 亮相机场服务奥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30日15:33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正润 赵霓)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为更好地服务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崭新的姿态转场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决定对公司地面服务人员及商务人员的公务装进行调整,目前已完成T3航站楼的地面及商务服务人员配装--"天成"系列公务装的设计制作工作。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综合服务保障部总经理耿金良介绍说,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载国旗飞行的航空公司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指定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为更好完成承运任务,展现国家航空的风采,以迎接奥运为契机,配备北京国际机场T3新航站楼的使用,决定对新航站楼服务人员的着装进行调整。

  耿金良说,地面及商务服务人员"天成"系列公务装是目前国航空中乘务员和飞行员的"国韵"系列公务装的姊妹装。"天成"系列公务装在延续"国韵"系列公务装风格基础上,进一步以中国红的分色构成,形成了与"国韵"系列公务装各有特色又相互呼应的风格。"天成"系列的设计特点在延续了"国韵"圆润领部和前襟设计风格基础上,以传统的过肩设计突出了中国传统服饰的文化特点,并在服装结构上强化了动感以及多种体态的适应性。

  国航综合服务保障部员工共享中心高级经理武永平表示,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国韵"、"天成"系列公务装深入而巧妙的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体现了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庄重高雅而又热情奔放的服务形象。"天成"系列公务装的设计与北京国际机场T3航站楼的环境氛围形成了和谐的呼应,其同类色递进的图案构成,更是动感十足,呼应着2008北京奥运会的召开。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