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李永波为弟子辩护:林丹没有错 因为受到了侮辱

  在动感强烈的摇滚音乐中,在灯光聚焦的T型台上,林丹、谢杏芳等8名中国羽毛球队选手昨日下午出现在某化妆品推介会上。

  李永波表示,他对全队近期的表现还是基本满意的。但媒体关于林丹在韩国“球场冲动”事件,以及近期战绩不佳的提问,让在T型台上光彩夺目的中国羽毛球队多少显得有些尴尬。

或许是T型台让心情原本糟糕透顶的林丹豁然开朗,他认为“自己没有做错”。林丹说,与李矛冲突,主要原因是自己与主裁判理论时,李矛用言语攻击了他。李永波也没有责怪自己的得意弟子。他说:“林丹没有做错,因为他受到了侮辱。”  

  另外,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日透露,国羽并没有处罚林丹,仅对其进行了口头批评。“他是在受到人身攻击时的一种回击,我想任何人在受到辱骂的时候,都会有所反应。”至于事件的另一主角前国家队教练李矛,刘凤岩表示:“他现在根本没资格回国家队,我们有什么理由用他,他手上也没什么厉害的队员啊!”从刘凤岩主任强硬的态度看来,李矛的回归之路已经彻底封死。 小田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