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阿尔及利亚女排首进奥运会 只剩最后四场入场券

  主场赢得奥运会资格赛后,阿尔及利亚女子排球队第一次获得了参加奥运会的机会。男子方面,塞尔维亚和美国也都拿到了前往北京的入场券。

  12支参赛队中已有8队晋级

  共有12支女排队伍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除了阿尔及利亚外,中国、意大利、巴西、美国、委内瑞拉、古巴和俄罗斯也都获得了参赛资格。

其他4支参赛队伍将分配给亚洲区资格赛和5月17日到25日于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奥运会资格赛,成绩最好的三支队伍和成绩最好的亚洲队将踏上北京之旅。

  奥运男排只剩5张门票

  塞尔维亚和美国锁定了奥运会参赛门票,其他参赛队伍包括中国、巴西、俄罗斯、保加利亚和委内瑞拉。剩余的5个参赛名额将由下面赛事决出:约翰内斯堡(南非,2月1日-10日)举行的非洲区资格赛,杜塞尔多夫举行的世界奥运会资格赛(德国,5月23日-25日),埃斯平霍举行的世界奥运会资格赛(葡萄牙,5月30日-6月1日),亚洲区资格赛和5月31日到6月8日日本东京举行的世界奥运会资格赛。

  谁将夺得奥运会排球金牌?

  坐镇主场的中国女排能否重演2004年雅典奥运会夺冠的一幕吗?巴西男排能否再次登上奥运会最高领奖台吗?所有的一切将在8月的首都体育馆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