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志愿心乐团走进房山 谭晶加盟传唱奥运歌曲

谭晶现场献歌
谭晶现场献歌

谭晶向观众赠送签名
谭晶向观众赠送签名

  奥运官网1月30日讯 今日上午,由志愿者和明星歌手组成的“奥运志愿心乐团”携手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栏目走进房山区长阳镇篱笆房二村,以轻松活泼的形式,传唱奥运歌曲,传播志愿精神和微笑理念。

  活动现场奥运志愿心乐团明星歌手刘捷以及刚刚在“北京高校青春歌会”中获奖的大学生志愿者歌手赵夏笛、张晓丁的演唱掀起了一次次新的高潮。外籍演艺明星大牛表演的《奥运欢歌》快板尤其受到了村民们的欢迎。由房山区长阳舞蹈队阿姨们表演的藏族舞蹈《格桑拉》和长阳中心小学的小学生刘起航表演的京剧经典曲目《红灯记》让在场的明星们都为之一振。此外,北京电视台《直播北京》栏目主持人聂一菁、董丽萍还向在场的村民和中小学生讲解各色微笑圈的含义,倡导大家共同践行微笑承诺。

著名歌手谭晶
著名歌手谭晶

  著名歌手谭晶压轴演出了歌曲《和谐大家园》后,表达了她想成为一个奥运志愿者,用歌声传递奥运的心愿,并把自己签名专辑《党旗更鲜艳》作为礼物送给了大家。在演出现场谭晶接受了一个新任务,她被正式聘为“奥运志愿心乐团”成员,在今后几个月里,谭晶将与心乐团的其他明星志愿歌手和大学生志愿歌手一起传唱奥运志愿歌曲、传播奥运志愿精神。

  据悉,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团市委等单位联合发起成立的“奥运志愿心乐团”以“用真心唱响志愿,用歌声传递微笑”作为团队理念,目前已有林依伦、陈明、何炅、谢娜、叶蓓、郭蓉、张迈等近40名明星志愿歌手加盟,周华健为名誉团长。

  据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说,谭晶是临时推掉其他演出后赶到房山露天演出现场的。拿到聘书后谭晶对记者说:“能为奥运做点事情,是我的荣幸。只要是与奥运相关的活动,我会克服一切困难,力争做到随叫随到!”

  据了解,谭晶热爱公益事业早已在演艺圈中出了名,曾捐资建立春蕾小学,“春蕾计划”形象大使、捐资设立“谭晶青少年健康基金”、出任“禁毒义务宣传员”等。(缪礼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