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人民网公布奥运会口号:“携手人民 共享奥运”

  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下午,人民网奥运战略发布会在中国记协新闻发布厅召开,“携手人民,共享奥运”成为人民网奥运口号。本着“全球视野、人民参与”的宗旨,人民网将突出国际合作和全民参与,及时、充分、全面地报道好北京奥运赛事,同时积极地向世界展示中国开放、民主、热情、和谐的国家形象。

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马利致辞并为人民网奥运口号揭幕。

  人民网的奥运战略可以用“一二三四”来概括,即一个口号、二个团队、三个亮点、四个活动。一个口号是“携手人民、共享奥运”,体现出共同参与、共同分享的理念。二个团队即人民网充分打造好前方和后方两支报道团队,以最强阵容报道北京奥运会。三个亮点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媒体特点,突出“评论性、国际化、残奥会”三大亮点。四个活动即人民网主办或参与的四项活动,分别是由人民网全程参与的首次由海外华侨华人发起并实施的“龙行天下辉中华”非、欧、亚洲际贺车远征活动;二是由人民网与日本朝日新闻网站、韩国东亚日报网站合作的“中国火炬传递城市照片征集”活动,期间同时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手机短信“强国圣火”传递活动;三是组织“世界各国写手团”,为全世界的华人华侨参与奥运宣传提供平台;四是“人民网人文奥运之旅”活动。

  人民日报副总编辑马利、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中国残联常务副理事长、中国残奥委副主席、中国残奥体表团副团长吕世明、人民网总裁何加正到会并致辞。中宣部、国家体育总局、中国记协、北京奥组委等单位的有关部门领导也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并作了讲话。

(责任编辑:魏万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