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贺奥运活动确定2月26日发车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张薇)由非洲华侨华人倡导发起的“龙行天下耀中华”的贺奥运活动30日在京举行通报会,宣布活动车辆已运抵南非,并将于2月26日从南非开普敦好望角启程。

  据活动组委会主席、博茨瓦纳华人爱国慈善基金会主席南庚戌介绍,这一由非洲侨团发起的活动将由来自世界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华侨华人驾驶8台国产汽车,从好望角开始穿越非洲,而后经希腊、俄罗斯等地,历时3-4个月,行程4万多公里,于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到达北京。



  南庚戌表示,该活动自筹办至今已有两年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活动参与者沿途将与近50个华侨华人社团进行一系列奥运宣传,并征集万人签名,进行慈善捐助等活动。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