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张琳周嘉威将试水水立方 齐晖是否亮相悬而未决

  吴鹏选择休战,齐晖是否亮相悬而未决

  本报北京专电 记者 谷正中报道:中国游泳队的中长距离项目选手张琳终于实现了出国训练的梦想,他和辛桐、陈燕燕在11月前往澳大利亚,师从“长距离之王”哈克特的教练丹尼斯,并在当地昆士兰的游泳冠军赛上,在400米、1500米等项目都取得了不俗战绩。

尽管大多数队友将缺席“水立方”的首场比赛,但这对张琳来说却是检验国外训练成效的一次良好机会。

  广东籍的短距离选手周嘉威也会亮相本次本次比赛。昨天参加在北京冬训的广东籍选手新春茶话会上,周嘉威表示,自己会利用这个机会。亮相比赛的国内名将还有徐妍伟、赖中坚。中国游泳队目前的领军人物吴鹏是最可能在北京奥运会上夺牌的男选手,本次比赛他选择了休战。

  中国女队的齐晖也有可能亮相。23岁的齐晖在2006年年末的多哈亚运会上独揽3金,且3项夺冠成绩均入围当年世界最好成绩的前四位。然而,因“高住低练”的赛前训练失败,齐晖在2007年初的墨尔本世锦赛上极度失常,最终铩羽而归。随后,齐晖潜心调整、恢复,除了同年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外,几乎没在任何赛事中露面。齐晖是否参赛,组委会目前尚无明确说法。如果她参加,比赛项目将是女子100米蛙泳、200米蛙泳和200米混合泳。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