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农民工售票窗口进驻奥运场馆 尽力保障返乡需求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玥廷)在北京奥林匹克中心区建设者生活区,有专门为奥运场馆建设者准备的图书阅览室、业余活动室,而为了回家过年的奥运场馆建设者购买火车票的便利,这里近日又正式开设了临时售票点。

  由于是专供窗口,农民工可以在自己工作外的时间里随意来购买,所以购票现场并没有出现排长队购票的情况。

北京市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奥运工地的农民工来自全国各地,开设农民工专列的方法不太现实。为此,北京市副市长、市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指挥陈刚专门写信给铁道部部长刘志军,并得到了铁道部的帮助。

  据初步统计,奥运农民工返乡车票需求量约为2000张。北京火车站票务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力保障奥运建设者的需求。另外,北京奥运会航空客运合作伙伴国航近日还向优秀奥运工程建设者捐赠了150张春节回家机票。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