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奥运圣火采集仪式主持确定 为希腊八旬舞蹈家

  北京奥运会圣火希腊境内传递将经过16个地区

  新华社电 记者昨日了解到,2008年北京奥运会希腊境内火炬传递线路已经确定。

当地时间3月24日中午12点,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古奥林匹亚采集后,605名火炬手将从奥林匹亚开始在希腊境内传递,整个行程将达到1528公里,历时7天。据希腊奥委会介绍,火炬接力将经过16个地区、43个城镇以及4个社区,沿途将举办29个庆祝仪式。3月30日下午3点,圣火将抵达位于雅典市中心的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会场。希腊奥委会将在那里举行庆祝仪式并将圣火传递给北京奥组委。

  古奥林匹亚遗址周边被烧毁地区开始恢复植被

  新华社电 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主任张明29日表示,希腊政府对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以及火炬传递进行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去年夏天伯罗奔尼撒半岛发生的火灾对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的周边环境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张明表示,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主要在奥林匹亚的赫拉神庙以及古奥运会竞技场举行,这两个地方周边的环境在火灾中受损不大。她说,古奥林匹亚遗址周边被大火烧毁的地方已清理完毕,恢复植被工作已经开始,新的树苗已经运到现场。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