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奥运场馆周边居民获赠灭火器材和消防资料

  本报讯 京源路社区距老山自行车馆10多米,可以说与奥运场馆一步之遥,昨天下午,市消防局副局长骆原为该小区居民张作兰送去家用灭火器、消防宣传资料,并向社区居民宣传春节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奥运场馆周边“禁放”烟花爆竹的政策。

  市消防局副局长骆原给居民带来的“特殊春节礼物”包括一个家庭用灭火器、一个应急手电筒和一份家庭防火常识手册。春节前期,消防部门组织人员到各奥运场馆周边社区督促指导社区清理可燃物,并为居民送去“消防礼品”和消防知识手册,提醒居民遵守“禁放”规定,注意防火安全。“居委会的人和社区民警多次向我们宣传禁放政策,我们距离奥运场馆很近,防火意识都很高。”张作兰说。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