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奥运场馆各有千秋 鸟巢成奥运史上地标性建筑

 

赛时功能:足球。交通: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20公里。

赛时功能:足球。

交通:距离沈阳桃仙国际机场20公里。


  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新落成的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是沈阳为迎接奥运会专门建设的多功能现代化体育场,也是沈阳有史以来造型设计最漂亮、设施最先进、施工进度最快的现代化体育场。  

  站在奥体中心的看台上向下看,绿色的草坪感觉就像一大块翠绿的地毯,令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奥体中心的草坪采用的是适应沈阳气候的冷季草。为了确保光照,体育场屋顶全部采用阳光板、玻璃等透光材料,提高了草坪的养护周期。  

  奥体中心设有VIP包厢,其设计者充分考虑到了VIP贵宾的私密性和品位。不仅通过相对封闭的装修隔开了场内的喧闹,而且在室内装饰上着重突出了高贵和方便。  

  VIP贵宾室分为两部分,包厢外面是12个坐椅,供贵宾在外面看球。后面是一个用整面玻璃隔开的单独包厢,在包厢内典雅的吸顶灯、整洁的地毯颇显品位,贵宾可以在外面座位上观球,也可以回到包厢内喝茶聊天,以及进行商务洽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