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海河沿线“美容” 今年奥运之前全面完工

新华网天津频道1月31日电 最近,很多市民发现:海河两岸的楼体被粉刷一新,违章建筑拆除了,原来的“蜘蛛网”也不见了。这就是天津市正在实施的海河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将于今年奥运会之前全面完成。届时,经过“整容”的海河沿岸将风景如画,这也将促进海河周边地区酒店、商业、餐饮、娱乐等配套服务设施进一步升级。

30日,记者在大沽北路看到,居民楼换掉了原来的玻璃窗户,统一安装了白色塑钢窗户,并通过楼体粉刷使风貌建筑修旧如旧、现代建筑修旧如新,道路美感大大提升。 海河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范围北起海河上游永乐桥,南至快速路海津大桥,两岸全线共计25多公里长。 “整容”过程中将对海河东、西路及沿岸其他道路建筑立面进行整修和重新粉刷,还将为建筑更换门窗、阳台护栏、遮阳罩、窗护栏、雨罩,并将清理悬挂物、修缮底商门面、规范广告牌匾、拆除违章建筑、更换死病树木、补种植被等。同时,还将为沿河建筑及施工工地修建、改建围墙5.4公里,实施拆墙透绿、拆违建绿。 此外,还将实施管线入地工程。其中,将在刘庄桥南侧和大光明桥南侧各建一条长200余米的“水下隧道”(共同沟),为电力、通讯、燃气、自来水等各类管线安个“家”,使海河两岸彻底告别“蜘蛛网”。(完)(记者 邢珊)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