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游泳公开赛赛制与奥运相同 水立方迎来首批客人

  公开赛鸣枪“水立方”开门

  北京小将张琳从澳大利亚“留学”归来将在200米自由泳中亮相检验训练成果

  本报讯(记者刘娜)今天,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迎来首批客人。

  今晚6点半,“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在“水立方”开战,本次公开赛也是奥运会达标赛之一,赛制与奥运会游泳项目相同,即下午预赛上午决赛,但本次比赛没有安排半决赛,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女子800米自由泳只有决赛。明星亮相

  “海归”张琳检验留学成果

  昨天上午,记者在“水立方”看到了前来训练的北京小将张琳。他刚刚从澳大利亚训练归来,将在今天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项目中亮相,检验自己的“留学”成果。

  与三个月前去澳大利亚时相比,张琳看上去强壮了一些,原本白嫩的皮肤也被澳洲的骄阳晒黑了不少。

  昨天,教练陈映红没有为张琳安排大运动量训练,两个小时的训练基本以赛前调整为主。

  今日比赛项目男子100米蝶泳、女子200米蝶泳、男子200米自由泳、女子100米自由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以上项目全部为预赛,决赛将于明天上午10点开赛)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