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章子怡将在春晚发中英文奥运邀请 敲响零点钟声

  章子怡携神秘人物亮相春晚 成奥运大使零点敲钟

  据悉,今年春晚上作为北京人的章子怡将以奥运形象大使身份亮相。

  前天下午,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三次彩排。作为2008年的举国大事,奥运无疑成为春晚的重头戏,今年春晚的奥运板块将近45分钟,预计将会在除夕晚上11点左右播出。

  赵本山、宋丹丹“争当”火炬手

  白岩松是奥运板块的主持人,我国第一位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刘长春的后人将登台朗诵,讲述刘长春两次参加奥运会的经历。

随后,会有十多位奥运冠军登台朗诵,内容为对奥运会的期待和畅想。

  据观看过彩排的媒体描述,该场景前方是庄严的宣誓者,随后后台会降下双层小舞台,近十名演员用肢体表现着投掷、射击、跳水等多项奥运项目的规定动作。

  而奥运重头戏将是赵本山、宋丹丹以及刘流一起表演的《火炬手》(暂定名)。小品主题是观众熟悉的“白云”“黑土”争当奥运火炬手。两人都报名参加了奥运火炬手的选拔,最终白云顺利当选,黑土很不服气,于是两人又开始互相展开口水大战。

  章子怡担任奥运形象大使

  另据了解,春晚剧组还通过奥组委和张艺谋的关系邀请到章子怡,原本希望她现场演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由于章子怡来不及准备,只好安排她在春晚亮相而不是演唱。

  据春晚剧组知情人士透露,章子将要等春晚最后一次录制联排时与奥运选手王治郅、刘翔、郭晶晶等齐齐亮相。而章子怡最后亮相则敲定在零点敲钟那一刻,以北京人身份担任奥运形象大使,用汉语和英语向观众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北京来看08年奥运会!”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