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奥运公交专线车队今日运营 上行6站下行9站

  本报讯 (记者孟环通讯员张桂芳)今天上午记者从公交集团获悉,公交第三客运分公司组建的奥运专线车队今天开始运营,它承担了国家游泳中心至新街口豁口的运输任务。

  据介绍,该线路首站新街口豁口,末站国家游泳中心,全程10.75公里。

共配14部运营车辆,劳动组数18组。线路采用无人售票、单一票制、刷卡有效。上行站共设6个站位,即国家游泳中心、祁家豁子、马甸桥北、北太平庄桥南、北京师范大学、新街口豁口。下行站共设9个站位,即新街口豁口、玉桃园、文慧桥北、明光桥北、蓟门桥东、北太平桥西、马甸桥北、祁家豁子、国家游泳中心。

  记者还了解到,这条线路将根据比赛赛事时间分别安排不同运营时间点,赛前3小时为游泳中心首车时间、赛后1个半小时为游泳中心末车时间,高峰平均间隔5分钟、低峰间隔20至25分钟。为确保赛事期间的安全运营,第三客运分公司挑选了各车队驾驶经验丰富、责任心强的司机担任驾驶员,并组织司机熟悉了线路和车型。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