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足联对北京奥运足球比赛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刘敬民(右)与郑梦准(左) 官方网站黎晗摄
刘敬民(右)与郑梦准(左) 官方网站黎晗摄

  官方网站1月31日讯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今天会见了国际足联副主席、国际足联奥运会足球比赛委员会主席郑梦准一行。

  刘敬民说,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正在按计划顺利推进。今年是北京奥运会决胜之年,我们将抓紧落实各项计划,努力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目标。目前,除国家体育场外,北京奥运会其他新建场馆已相继完工,大部分场馆已经举办了包括足球项目在内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取得了良好的测试效果。

我们希望与国际足联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为世界奉献高水平的奥运会足球比赛。

  郑梦准说,近两天,国际足联考察团已经对位于上海、天津的两个足球分赛场进行了考察。考察团对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场馆及相关筹办工作的进展非常满意。国际足联愿意与北京奥组委和中国有关部门一起做好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筹办工作,并以此推动足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据悉,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还将对北京、沈阳、秦皇岛奥运足球比赛场地的筹备情况进行考察。(黎晗)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