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培训知识进手机”活动启动 奥运史上首次

  奥运官网1月31日讯 为促进奥运知识传播,激发社会公众学习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近日,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与中国移动达成合作,共同开展“奥运培训知识进手机”项目。据悉,本合作项目从2月1日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9月底,这也是奥运史上首次通过手机短彩信的形式推广奥运知识培训。

  中国移动手机报作为一种新型社会传播载体,此次与北京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倾力合作,对于北京奥运会的培训工作、对于奥运知识的广泛传播,无疑将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将为全民参与奥运提供一条更加方便、快捷的通道。据悉,中国移动手机报自2005年10月上线以来,以其受众面广、时效性强、内容丰富的特点,受到广大用户的欢迎和好评,仅手机早晚报的用户数目前已超过千万。

  中国移动奥运工作相关负责人透露,奥运手机报将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用户面前。奥运手机报将在原有内容基础上,增加奥运会、残奥会竞赛项目介绍、观赛礼仪、奥运英语等奥运培训内容。奥运手机报2月、3月将向大众免费提供信息服务,在3月份之后,将由客户自行选择是否定购收费业务。

  此次北京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与中国移动联合举办的“奥运培训知识进手机”活动,是奥运史上首次以手机报的形式推广奥运知识培训的活动,开创了奥运合作伙伴中同类活动的先河。

  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奥运手机报深入开展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培训工作,对于进一步激发社会公众学习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热情,对于促进社会公众主动了解奥运、积极关注奥运,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并将为北京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做出突出贡献。(缪礼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