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 > 讲堂动态

重庆合作伙伴:将奥运精神深入传播到西南片区

    搜狐体育讯 重庆,这个中国最年轻的直辖市,既是世界最大的内陆山水城,也是富有三千年巴渝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今天的重庆在地理、人文和社会环境上,正在形成越来越强的磁场,产生着不可抗拒的引力。

  作为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重庆地区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在重庆市十二所高校、百家社区及各乡镇展开系列奥普公益展,同时将联合重庆市团委开展大手拉小手爱心捐赠活动。以奥运为契机,以奥运大讲堂为舞台,将奥运精神更加深入地传播到重庆乃至整个西南片区中来,使广大人民群众更加了解人文奥运的真正内涵。

  历史与责任、光荣与梦想,重庆上行愿以奥运大讲堂为载体,为西南地区的文化传播、西南人民的精神文明建设而努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