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约翰逊:瓦里纳更换教练不受影响 奥运肯定夺冠

  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周三表示,奥运会和世锦赛男子400米冠军杰里米-瓦里纳不会受到最近更换教练的影响,肯定能够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再夺金牌。

  身为瓦里纳经纪人的约翰逊向路透社透露自己没有参与瓦里纳和长期以来的教练克莱德-哈特分手,转投迈克尔-福特麾下的事情。

哈特因为合同争端,于周二宣布终结了和瓦里纳的教练关系。

  “我知道克莱德非常失望,但是他接受了这一事实,”约翰逊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杰里米肯定希望克莱德能够继续担任自己的教练,但是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他也必须接受。所以,他们只能向着不同的方向各自前进。”

  约翰逊和瓦里纳的经理德昂-米诺尔都表示没有参与到这一决定之中。

  “他们都没有找到我,也没有请求我的帮助,他们明白如果我介入进去将非常尴尬,”约翰逊说。

  约翰逊目前保持着男子400米世界纪录,他强调瓦里纳将锁定北京奥运会金牌。

  “我想他肯定夺冠,”约翰逊说,“他今年的精力更加集中,也取得了很大进步。”

  此外,约翰逊也坚信瓦里纳能够在未来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这一点毫无疑问,”约翰逊说,“打破世界纪录当然非常非常困难,但是杰里米天赋惊人。今年能否发生呢,谁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