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组委慰问先进模范代表 要求发挥带头作用

   本报讯 昨天,北京奥组委召开慰问先进模范代表座谈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李炳华慰问了各部门及场馆团队的7名先进模范代表。

  这些先进模范代表既有在2007年“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中表现突出的工作人员,也有2007年度“首都文明职工”、北京市2007年“三八”红旗奖章、北京市2007年“青年岗位能手”称号的获得者。

他们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和先进事迹,深刻而生动地诠释了筹办奥运六年来逐步形成的以“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为核心的奥运精神。

  李炳华在座谈会上说,团结带领广大工作人员在奥运筹办事业中建功立业,需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和带头作用。建设高素质的筹办队伍,需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楷模作用。努力形成“人人鼓足干劲,个个争创佳绩”的生动局面和良好氛围,需要充分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导向作用。李炳华代表奥组委向六年多来为筹办奥运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