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八大明星春节各不同 刘翔只休一天姚明异国团圆

     刘翔


  过年地点:上海

  主 题:只休息一天

  春节之前,刘翔结束了在北京的封闭训练,回到上海莘庄训练基地,为下一阶段训练继续准备,他也将在这里度过2008年的春节。这段时间,刘翔只有除夕一天假期,其他时间他既不参加商业活动,也不亮相各种年度晚会,要做的事情只有一件——加强训练。

  此前曾有传言,刘翔将上春晚并演唱周杰伦的歌曲《东风破》,现在看来这个消息不攻自破。大年三十这天是刘翔惟一的假期,他将在这天回家和父母团聚,吃顿年夜饭。和很多运动队都在外地训练根本没法回家过年比起来,刘翔“近水楼台”,已经算很不错的了。在上海的接下来一段时间里,教练孙海平将安排刘翔进行下肢力量训练。冬训体能储备训练结束,刘翔将在开春后才会进行技术方面的练习。

  刚刚过去的2007年,刘翔拿到了世锦赛金牌之后成就了其个人跨栏生涯的大满贯,但是也遇到了他在北京奥运会上最强劲对手罗伯斯的挑战。北京奥运会对于刘翔来说,有着“毕其功于一役”的意义,他的目标毫无退路,别无选择——卫冕奥运会金牌,在鸟巢迎来自己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刻。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