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八大明星春节各不同 刘翔只休一天姚明异国团圆

  姚明


  过年地点:休斯顿

  主 题:异国团圆

  刚刚率领没有麦迪的火箭队击退了强敌金州勇士,姚明的心情一定不错,更让他高兴的是2月6日除夕夜NBA没有安排火箭队的比赛,姚明可以舒舒服服地过年了。

  对于所有在海外打拼的球员来说,春节和亲人团聚都是个奢侈的念头,每年的1、2月正是各大联赛最关键的时刻,所以姚明能有这样一个机会实属不易。但是在迎来新年之前,姚明还要赴一次重要的“约会”——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和雄鹿将展开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姚明和易建联也将再次碰面,两个人一定都希望用优异的表现给对方拜个早年。

  过完除夕,火箭队将经历一段相对轻松的赛程,除了两次遭遇“小皇帝”詹姆斯率领的骑士队比较难打,剩下老鹰、开拓者、国王、热火都不难对付。不过对于姚明来说,新的一年不仅要帮助火箭实现突破季后赛首轮的目标,更重要的是在北京奥运会上带领中国男篮取得优异的成绩,一肩挑两担,任重而道远。

  除夕夜姚明会做什么?也许会邀请阿德尔曼和全体队友到他在休斯顿的餐馆里热闹一番,也许会和叶莉一起创造温馨的二人世界,当然最有可能的还是在家里和爸妈看看电视、包包饺子,过一个团圆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