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八大明星春节各不同 刘翔只休一天姚明异国团圆

  郭晶晶


  过年地点:济南

  主 题:冬训迎新春

  山东济南历来被誉为中国跳水队的福地,每逢大赛前,跳水队总要到这里进行封闭训练。今年郭晶晶、吴敏霞、胡佳等6位奥运冠军将在济南进行6周的集训,“跳水皇后”郭晶晶又不能回家过年了。

  2007年对于郭晶晶来说是不寻常的一年,感情的风波、压力的骤增、状态的起伏都对她的成绩产生了负面影响,甚至曾在几站大奖赛的比赛中被俄罗斯选手抢走了冠军。好在这位中国女子跳水的领军人物及时调整好心态,在年底的几项赛事里连战连捷,重拾信心的同时也增添了人们对北京奥运会中国跳水队实现大满贯的期望。

  在女子3米板项目上,郭晶晶已经占据了霸主的地位,外国选手很难对她的夺冠造成威胁。所以此次集训主要是调整心理状态。正如领队周继红所说:“心理素质的锻炼是我们近期训练的重点,这次冬训我们将通过组织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帮助运动员增强心理素质。”

  对于郭晶晶来说,不能在家过春节已经习以为常了,如果郭妈妈想女儿了,或许可以像广告中那样,开着三轮摩托车去济南探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