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八大明星春节各不同 刘翔只休一天姚明异国团圆

  周苏红


  过年地点:漳州

  主 题:除夕夜里的惦念

  2008年元旦,周苏红已经跟随中国女排到达了福建漳州,在那里打响备战奥运的第一枪。农历新年,女排姑娘们将在训练基地里度过,虽然大家一样是背井离乡,不能和家人团聚,但是周苏红比别人要承受的煎熬又多了几分。

  丈夫汤淼还躺在病床上,作为妻子的周苏红在除夕之夜却不能陪伴在他身边,心中的苦楚可想而知。但是身为中国女排队长的周苏红不仅肩负着中国女排卫冕的重任,同时还承载了丈夫的梦想。在因受伤无法参加北京奥运会之后,汤淼就把梦想托付给了妻子,在两个人共同的梦想之前,短暂的离别又算什么呢?

  周苏红对汤淼说:“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但是是最重要的部分。”汤淼对周苏红说:“我不是为你而生,但我现在是为你而活。”2008年的除夕夜,周苏红将在惦念中度过,而2008年的8月,所有人都期待着她去完成两个人和13亿人的梦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