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八大明星春节各不同 刘翔只休一天姚明异国团圆

  郭跃 


  过年地点:深圳

  主 题:今年不放假

  国家乒乓球队进入新年以来一直在广东中山和深圳进行封闭训练,一直要持续到2月中下旬。这样一来,作为女队奥运会热门人选的郭跃自然不能回家过年,她将在深圳和队员们一起,在紧张的训练之余举行联欢庆祝春节。这次冬训之后,谁能代表中国队打奥运会,名单就将确定。

  2007年是郭跃“一跃冲天”的一年,不仅在队内的选拔赛上两次获得总成绩第一,而且夺得了世乒赛女单冠军,使自己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同时,由于张怡宁长时间处于个人技术的调整时期,成绩不甚理想,很多人开始放言,郭跃将成为中国乒乓球女队继王楠、张怡宁之后的领军人物。这一切对于只有19岁的郭跃来说,是荣誉,但更是考验她的关键。面对媒体的热捧,小郭跃能不能及时地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保持一如既往的快速和精准的特点?

  这次横跨春节的冬训将是考验郭跃的试金石,如果她能站在北京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才能真正和王楠、张怡宁等名将比肩,才能完成自己质的飞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