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迎来首场赛事 100米蝶泳预赛石峰列第一

  1月31日晚6时30分,“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正式拉开战幕。在竣工并交付使用仅仅3天后,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就迎来了它的首场赛事。

  当晚进行了4个项目的预赛。在首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预赛中,中国选手石峰以53秒38获得第一,另一位中国选手王栋落后0.26秒名列第二。

该项目亚洲纪录保持者周嘉威仅游出55秒53,名列第十二,无缘决赛。

  中国名将张琳不负众望,在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以1分48秒55赢得第一,德国名将比德尔曼落后1.50秒名列第二。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是今天比赛的压轴大戏,朱倩蔚和朱颖文两名中国选手晋级决赛。

  “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是2008年奥运会的测试赛,它既为各国和地区运动员提供熟悉场地的机会,又是“水立方”场馆在奥运会前的“热身”。比赛从1月31日晚上开始,2月5日上午结束。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