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马术 > 2008中国马术动态

香港奥运马术筹备工作获北京奥组委充分肯定

  圣诞节即将到来,香港各区洋溢节日气氛,在通往会展中心的长廊内以08奥运马术在香港举办为主题的彩饰,靓丽多彩。 中新社发 洪少葵摄
  八月十三日晚,香港首个大型国际马术三项赛——“好运北京——香港回归十周年杯”结束场地障碍赛的比赛,在沙田赛场圆满落幕。06年世界马术大赛冠军、德国选手法兰克(OstholtFrank)表现出色,夺得冠军。图为场地障碍赛在香港标志性建筑前举行。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中新网2月1日电对于香港的奥运马术比赛筹备工作,北京奥组委宣传部副部长潘新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相信在中央的大力支持下,在香港特区同胞的共同努力下,可以圆满完成比赛的筹备工作。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早前有队伍宣布退出马术比赛,潘新胜在被问及有关问题时说:“我们也有注意到有关情况……但我们相信,香港的奥运马术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亦得到奥委会马术委员会的肯定。实际上,香港的筹备工作十分良好,相信工作可以进一步完成。”

  潘新胜特别提及北京奥运会的整体筹备工作以及08年的工作目标。他表示,08年奥委会主要目标是,圆满完成全部的筹备工作任务,举办一届有特色的奥运会,建成奥运会城市运行管理服务保障和运营体系,进一步扩大迎奥运树新风的成果,展现新北京新奥运的风貌;加强奥运宣传,形成舆论优势,展示中国开放民主文明的形象。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