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各国贺卡祝福北京奥运 中国味儿席卷全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1日09:1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2008年新年刚过,国际奥委会执委何振梁先生的夫人梁丽娟给本报《北京奥运特刊》送来五颜六色的贺年卡。她说,这些贺年卡都是一些外国朋友给何老寄来的。今年是北京奥运年,国外一些体育组织的贺年卡前所未有地突出了这点。她送来的这些,都是有北京奥运主题的贺年卡。

  国际奥林匹克历史学家协会出版的年历,封面突出了中国人喜欢的数字“8”。而8月份那一页上则组合了北京奥运会金镶玉奖牌和鸟巢、水立方等场馆图片。

(责任编辑:老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