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安检措施堪比机场 室内温暖观众大汗淋漓

  现场花絮

  室内温度让人“大汗淋漓”

  北京的冬天非常寒冷,走在大街上,必须穿上大衣或者防寒服才能御寒。不过,到了“水立方”里面,只需要穿一件单衣就足矣。

不明就里的记者由于缺乏准备,到了室内依然穿着毛衣,这下可好,在场馆里走了不一会,记者就已经大汗淋漓,保暖内衣更是全部被湿透。据了解,到了夏天,“水立方”的室温会随着气温的变化而降低,让观众感到嬉水时的凉爽。

  “花游教母”现场考察

  花样游泳作为中国军团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金牌突破项目,聘请了享有“花游教母”之称的日本人井春雅代为中国队的主教练。昨天,井春雅代也来到了比赛现场,为参赛的日本选手助威。在接受记者短暂的采访时,井春雅代表示,自己不但是来为日本选手助威的,也是来现场考察一下“水立方”的设施的。原来,“水立方”在奥运会期间不仅要举行游泳和跳水比赛,花游比赛也将在这里进行。誓言要让中国花游队实现金牌零的突破的井春雅代看来对于奥运会的相关事宜,也做到了事无巨细。

  中外记者“大战”记者席

  水立方的首次亮相,自然吸引了境内外诸多媒体的关注。昨天的开幕式,前往现场采访的中外记者就多达千余名,且外国记者的人数竟超过了一半。所以,在整个场馆内,随处可见拿着摄影设备的中外记者,甚至连文字记者,也人手一部数码相机,对场馆内每一个细节进行拍摄。到比赛快开始时,众多记者又开始为占据有利的摄影地形而展开了“争夺”,不过,在现场志愿者的带领下,这期间没有发生过一次争吵,足见组织工作的出色。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莫景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