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安检措施堪比机场 室内温暖观众大汗淋漓

  “水立方”首演参赛选手参差不齐

  蒙古选手幸运夺“第一”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莫景皓)由于不是奥运会的积分赛,昨天进行的“好运北京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并没有吸引世界上的顶尖高手,因此,“水立方”的首演并没有多少亮点。

  作为“水立方”的第一名参赛运动员,蒙古选手纳兰朝格在男子100米蝶泳的预赛中,是第一小组惟一的一名选手,虽然他最终的成绩仅名列最后一位,但对于“水立方”,他却表示“这是他成为运动员以来看到的最好的游泳馆。”而来自德国的格茨在获得女子100米自由泳预赛第一名后也兴奋地告诉记者:“即使在欧洲,也没有这样大、这样现代的游泳馆,所以,我相信在8月份参加奥运会的选手一定会对这个场馆感到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