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刘璇对娱乐圈很“警惕” 恋情之初竟被男友讨厌

  观察

  “璇美人”身上的奥运精神

  刘璇应摄影记者的要求,在背景板前站定拍照。

她穿着一件时尚的外衣,侧着身子,单手叉腰,微笑着,时而稍微换换姿势,完全是一副明星的派头。不过,只要仔细观察,那挺直的身段,还能让人依稀看到她当年的赛场风采。

  在接下来的现场活动中,主办方对她的介绍是“奥运冠军刘璇”,但从她手持话筒落落大方进行主持,鼓动现场观众气氛的样子来看,她在观众的心目中更是一名主持人。因此,在面对刘璇的时候,也让人疑惑:她到底是适合体育界呢,还是更适合娱乐圈?

  在体操界,刘璇获得的荣誉无数;而在娱乐界,她也是后来居上。这几年来,无论是影视、唱歌、还是主持,刘璇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都是有目共睹的。刘璇从体育场走进娱乐圈,也就是从一个竞技场走向了另一个竞技场,都取得了成功。而如果中国体育界以后出了一个著名的美女裁判,我们也不必惊奇。

  “要想战胜别人,必须首先战胜自己”,这是刘璇的座右铭,也是她的王牌。每个人的奋斗都是志在博得出众,刘璇能够出众,我们都已经很明了地看到她手中的这一王牌。从奥运冠军到娱乐明星的转型,从平衡木走向娱乐舞台,刘璇浑身上下无不渗透着那种敢于争先、勇于拼搏的奥运精神。在她看来,竞争是必然的,她只想凭着自己的真本事胜出。

  “人生舞台大幕拉开,主角会希望在每个转身瞬间所呈现的每个侧面都耐人寻味,谁都有追求美好的愿望。倘若有人还愿意为之付出不懈努力,那便更是难能可贵,因为拼搏努力后的收获最让人充实,最有含金量!”这句留在刘璇博客上的话,也许是刘璇“人生奥运”的一种解释。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