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奥运测试赛高手均缺席 水立方亮相首演缺少亮点

  由于不是奥运会的积分赛,昨天进行的“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并没有吸引世界上的顶尖高手,因此,“水立方”的首演并没有多少亮点。

  在男子100米蝶泳的预赛中,中国队的石峰、王栋以53.38秒和53.85秒进入到决赛;男子200米自由泳,中国队则有张琳、辛桐、黄绍华晋级决赛,三人的成绩分别为1分48.55秒、1分50.37秒、1分50.88秒;女子200米蝶泳,中国队只有刘子歌晋级,成绩为2分12.06秒;女子100米自由泳中,中国队的朱倩蔚、朱颖文以56.39秒和56.53秒闯入决赛。


  今天,本次比赛将进行以上几个组别的决赛。而泳坛名将齐晖将在明天的女子100米蛙泳中登场。

  本组稿件均为本报北京专电记者方珲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