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甘肃编制完成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图 展示陇原风格

  人民网兰州2月1日电(记者彭波)2月1日,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甘肃省传递组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甘肃省体育局副局长石生泰在会上表示,甘肃省已经初步完成了每日单元传递路线的编制工作,这条传递路线将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充分展示甘肃省的特色和陇原风格。



  按照北京奥组委公布的奥运火炬传递路线,从2008年6月28日至7月1日,奥运火炬将在甘肃省的敦煌、酒泉、嘉峪关、天水以及兰州等5个城市进行传递,全程长达1500公里。

  自甘肃省传递组委会正式启动传递路线编制工作以来,甘肃省体育局、公安厅等相关部门与各传递城市经过研讨协商,并多次实地勘察,紧密结合甘肃省传递城市的人文特点、自然风光、建设成就等特色,力争设计一条能够全方位展示甘肃省丰厚的人文历史景观和改革开放成就的传递路线。路线图初步完成后,甘肃省有关部门还将继续完善传递路线图,在2月底前,向北京奥组委正式提交甘肃省火炬接力运行计划。

  此外,甘肃省推荐选拔的377名奥运火炬手,以及137名护跑手候选人,除解放军和武警需要另行审批外,其余都已得到北京奥组委的资格确认,重点火炬手也已经确定。目前,正在进行个人确认。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