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奥运夺冠坐镀金奥迪难实现 测兴奋剂耗时久

  [大雪]不影响周春秀训练

  除了刘翔,人们另外一个普遍关注的话题自然是女子马拉松,里面有江苏名将周春秀,她有夺金实力。前段时间,周春秀等中长跑队员都在广西北海训练,大约一周前,周春秀转训到了春城昆明。

全国大面积飘雪,但并未影响到周春秀的训练。“前几天,我去看了周春秀她们的训练,现在情况相当不错,她们都在按照自己的节奏备战奥运。”

  前天,有消息披露,日本马拉松教父竹也加盟中国田径队,顾问马拉松,冯树勇坦言,他还不知情,“这段时间都在外面东奔西跑,说实话,这事我还真不太清楚,不过,我想竹也先生要是真来,对我们马拉松队的备战肯定是有帮助的,他的经验非一般人能比。”

  ■质疑

  凯迪拉克代言人刘翔能否坐奥迪?

  央视迎接刘翔夺冠的庆祝方式自传出后,一直受到人们热议,有网友甚至称,“这是史上最牛的夺冠庆祝方式!”

  记者曾就此事采访了央视名嘴刘建宏,“现在我们正在策划一档叫‘荣誉殿堂’的奥运直播节目,运动员夺冠后坐上奥迪,快速抵达我们的演播大厅,这些只是‘荣誉殿堂’节目的设计之一,说实话,目前还只是一个策划方案而已。”刘建宏坦言,奥迪汽车是他们奥运转播的主要赞助商,所以才想到了用奥迪车去搭乘夺冠运动员。

  除了冯树勇说的赛后尿检问题,还有一个问题不知会否成为这一策划得以实施的阻碍。

  去年11月,刘翔以1500万元的天价成为凯迪拉克汽车的形象代言人,平常刘翔的座驾就是凯迪拉克旗下的品牌。北京奥运会,他能坐奥迪车吗?这样的事情,事实上之前也曾有过先例,NBA巨星乔丹来中国,他坐的车只能是道奇公羊,他是这个品牌的代言人,其他车一律不能坐。

  记者电话采访了南京凯迪拉克4S店的总经理安晓琳,她告诉记者,刘翔能不能坐其他车,得看他与凯迪拉克的代言合同是怎么签的,“正常情况下,在某种特殊场合也未必不能坐其他车,当然什么都得按照合同来办,这个合同属于商业机密,谁也不会去说,你问恐怕也很难问到。” 奥运联盟记者 吕远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