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郑梦准考察沈阳奥体 关心草皮过冬关注媒体服务

    搜狐体育讯  2月1日上午,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来到沈阳,他此行的目的是考察沈阳市北京奥运会足球赛区的筹备工作。郑梦准重点考察了沈阳的新奥体中心的场地,媒体接待酒店以及球队训练场地等,他此前已经在上海进行了相关的考察。

   郑梦准到达沈阳之后,首先在万豪酒店听取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沈阳赛区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奥运会足球比赛的筹备情况。下午2点,郑梦准在相关人士的陪同下来到了沈阳市新奥体中心,这里将是奥运户足球比赛的赛场。郑梦准非常关心草皮的质量,虽然场地上用冬季无纱布覆盖着,但郑梦准还是亲自走上去进行观察。

   郑梦准询问了沈阳新奥体的草皮来源,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这里的草皮是由来自美国的9种草皮混合而成的。沈阳正值寒冬,郑梦准对草皮如何过冬的问题非常关心,他问:“如果用这种无纺布覆盖,是否会影响草皮的生长。”工作人员表示,在无纺布的覆盖之下,草皮可以保持一定的温度,同时还可以保证一定的水分,这样可以保持草皮是绿色的,开春之后草皮返青会更为迅速。

   媒体坐席和中央控制室也是郑梦准重点关心的位置,他详细询问了具体位置以及赛区所提供的服务,他还观看了球队休息室以及场地坐席等。

   沈阳市赛区办还向郑梦准介绍,沈阳市奥体中心是去年6月30日竣工,还在去年承办了10场好运北京的奥运测试赛,场地已经接受了正规比赛的考验,完全可以承办奥运会的正式赛事。

   考察完奥体中心、媒体酒店以及沈阳市体育学院的训练场地之后,郑梦准当天就离开了沈阳。(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