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绿色奥运

国家环保局考察工作 以奥运为契机建设宜居北京

  昨天,国家环保总局领导来到本市,考察环境保护工作,慰问环保干部职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会见了国家环保总局领导并与之座谈。国家环保总局局长周生贤等参加了座谈和考察活动。

  刘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对国家环保总局多年来对北京环保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北京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环保工作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首都的环境质量得到了明显改善。今年是北京奥运决胜之年,成功举办奥运会是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要兑现我们的承诺,为各国运动员提供良好的环境。希望国家环保总局继续支持北京的环保工作,协调有关省市共同做好奥运环保工作,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为建设更加繁荣、文明、和谐、宜居的首善之区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周生贤对北京市长期以来对国家环保总局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北京市以奥运为契机,在环境保护工作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制定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环保政策,取得了显著成绩,环境保护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国家环保总局将举全局之力,支持北京的环境保护工作,为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做出贡献。

  郭金龙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本市在环境保护工作特别是奥运环保工作方面所采取的主要措施。他说,保护好首都环境,不仅是成功举办奥运会的需要,也是建设宜居城市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希望能继续得到国家环保总局的大力指导和支持,使北京的环保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座谈结束后,周生贤等国家环保总局领导考察了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国家游泳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大气监测站等地,并亲切慰问了本市的环保干部职工。

  国家环保总局副局长周建和北京市领导李士祥、牛有成、赵凤桐以及北京市政府秘书长黎晓宏参加了座谈。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