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罗雪娟出任游泳世锦赛形象大使 婴儿肥变瓜子脸

  解放日报报道 本报记者 龚洁芸

  罗雪娟瘦了,原来有些“婴儿肥”的圆脸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张标准的瓜子脸,藏在一头秀发中,脸上的妆淡淡的,十分精致,尽显东方女性的秀美。昨天,她接过聘书,成为第14届游泳世锦赛首位形象大使。

  从正式宣布退役到昨天出任第14届游泳世锦赛形象大使,差不多正好一年。和退役前那个有些“带刺”的罗雪娟相比,现在她似乎成熟了许多,脸上始终带着甜甜的微笑,起身、致意,举手投足中透着浓浓的女人味。“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这一年我都干了些什么,其实很简单,学习、生活,继续关注游泳队的进步。”谈到过去的一年,罗雪娟显得很坦然,“我的目标是把身体养好,让所有关心我的人放下心来。”

  退役后,罗雪娟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一下子“丢失”了许多肌肉,体重因此直线下降。但去年心脏微创手术之后,她的健康状况一直不错。“前两天医生刚刚帮我做过仔细的检查,他告诉我:作为一般人来说,我的身体‘太好了’,但如果作为运动员,还是不大合适激烈运动。”罗雪娟说。

  因为心脏原因,罗雪娟在去年宣布退役,这个选择对要强的她来说有些无奈,更有些残酷。不过,她那颗热爱游泳的心始终没离开过碧波池。在北京,她依旧选择和队友们一起生活,在池边看他们训练,从不吝啬给予帮助和建议。

  2008年对罗雪娟来说将是忙碌的一年。她要努力宣传2011年国际泳联世锦赛,北京奥运会时又将活跃在各个赛场,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作为国际泳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我的心始终会在‘水立方’、在我的队友身上。”罗雪娟的眼中,闪着光芒。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