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火炬传递

咸阳奥运圣火传递路线 50名当地火炬手参与

  注 本文为2007年9月23日见报稿

  本报咸阳讯(记者于忠虎)咸阳及早安排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日前已制定出火炬在咸阳境内传递的路线方案。

  明年北京奥运火炬将经过我省延安、杨凌、咸阳和西安四座城市,于7月6日经过咸阳和杨凌,两座城市共用一天时间。

按照安排,奥运火炬接力主运行团队于当天13时20分到达咸阳。14时30分,咸阳市在中华广场举行接力起跑仪式,火炬传递路线由工业区、行政管理区、经济繁华区、秦文化区四大部分组成。火炬沿中华路向西,从彩虹一路穿过彩虹集团公司再到七厂十字,然后依次经过体育场十字、团结路、人民路、北门口、东风路、滨河东路、清渭楼广场、咸阳湖北岸,全程约12公里。17时到达统一广场,在这里举办火炬庆典仪式,19时结束。届时,参与火炬传递的火炬手125名,其中咸阳市50名,平均每名火炬手传递距离96米。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