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知识网上第二阶段竞赛活动启动 望掀起高潮

  奥运官网2月1日讯 在喜迎08奥运之年新春佳节之际,由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主办,北京奥运会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和搜狐奥运频道联合承办的奥运知识网上第二阶段(第二届)竞赛活动启动(网址 https://2008.sohu.com/events/zscg/index.shtml/)。

主办方希望通过本阶段的竞赛活动进一步掀起奥运培训工作的新高潮。

  北京奥运培训协调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网上竞赛活动旨在为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文化普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知识,调动培训对象及广大市民的学习积极性,推动奥运培训工作的深入展开,努力营造广大市民人人主动学习奥运知识、人人争相为奥运作贡献的良好氛围。本次活动作为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立足于激发广大奥运培训对象学习奥运知识、参与奥运培训的积极性、吸引广大市民关注奥运知识、关心奥运培训。

  第二阶段的竞赛题目涵盖奥林匹克和北京奥运的方方面面,包括奥林匹克运动,中国奥林匹克运动发展历程、北京2008年奥运、中国文化和北京人文、奥运志愿服务、以及与奥运相关的观赛礼仪等内容。第二阶段的竞赛形式与第一阶段有所不同,竞赛知识与奥运相关图片相结合,注重趣味性、互动性,更易于广大公众参与。(缪礼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