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张娜因伤缺席国家队训练 近日已重返国家女排

  本报讯前天,因伤缺席了上个月集训的张娜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她接到了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的电话,将于2月1日从天津赶赴漳州,重返中国女排的大家庭。

  张娜来自天津塘沽,是中国女排的老队员。她作为主力参加了2003年女排世界杯和2004年奥运会。

2006年世锦赛,张娜带伤参赛,发挥并不理想。此后伤势不见好转,不得不中断训练治疗。

  三个月前,张娜做了颈椎手术,其伤势恢复很快。能在这个时候返回国家队,张娜非常高兴。张娜说:“我非常想参加奥运会,进国家队这是第一步。”她表示,自己会努力追赶其他队友,毕竟奥运会在北京举办太难得了,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刘旭辉)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