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中国游泳公开赛第一天 “水立方”首金花落中国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 昨天上午,正在国家游泳中心进行的“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决出了6枚金牌。中国选手石峰赢得男子100米蝶泳的金牌,石峰也因此成为“水立方”产生的第一个冠军。

  本次“好运北京”测试赛完全模拟北京奥运会的赛程,因此所有的比赛决赛都在上午举行。

在首先进行的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中国选手石峰以53秒43率先触壁,他因此成为了“水立方”诞生的第一位冠军。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栋获得银牌,铜牌被葡萄牙选手莫尔加多获得。在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中,中国队派出了“一老带三新”的组合,结果徐妍玮、朱雯睿、朱倩蔚和于锐以8分09秒50获得金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