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首金留在中国 石峰获男子100米蝶泳金牌

  新华社北京2月1日电(记者杨金志 娄琛) “水立方”产生的第一枚金牌留在了中国。在本月1日上午进行的“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中,中国选手石峰获得首个项目的冠军。不过,当天上午的比赛中,德国选手最为来势汹汹,世界纪录保持者斯特芬等人席卷3项冠军,男选手比德尔曼还成为“双冠王”。

  上午10时,这一赛事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进行首场决赛——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国选手石峰获得冠军,成绩是53秒43。他也因此成为“水立方”产生的第一个冠军。

  “在北京比赛,紧张,兴奋,第一次在‘水立方’比赛感觉很不错,”石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对于“水立方”,石峰的评价是:“很有气势,是我见过的最好的游泳馆。”包括徐妍玮、朱倩蔚等名将在内的中国女队,在最后进行的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夺得冠军。这也是中国队本日上午获得的第二项冠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