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水立方"里的表情:喜悦、激动、坚毅、一往无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2日12:00 来源:新华网

    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游泳、跳水、花游等水上项目的比赛场馆,“水立方”备受世界瞩目。一方面,它是唯一一个由华侨捐资建设的奥运场馆;另一方面,它独特的膜结构,本身像一个巨大的水泡。 

    自1月31日起,“水立方”开始“试水”。建成后投入使用,第一次承办正式的比赛,“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赛也因此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同时,“水立方”更见证了测试赛中运动员们的拼搏时刻。运动员给我们展示了一个个真正的奥运表情--喜悦、激动、坚毅、一往无前。孰赢孰败,已然成为测试赛上的历史。重要的是,2008年8月8日,谁能继续保持测试赛上喜悦的面容,谁又能改写这一次遗憾的表情。我们拭目以待。

    这是获得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冠军的德国队选手黑尔格·梅努(左)与队友相互祝贺。

(责任编辑:lmj)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